注册

安徽东至县发放升金湖专业渔民社会保障补贴30余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东至:发放升金湖专业渔民社会保障补贴30余万元本网讯(通讯员卢瑛)东至县积极响应保护升金湖生态环境的要求,切实维护撤网上岸渔民的权益,扎实做好升金湖专业渔民社会保障补贴的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全

原标题:东至:发放升金湖专业渔民社会保障补贴30余万元

本网讯(通讯员卢瑛)东至县积极响应保护升金湖生态环境的要求,切实维护撤网上岸渔民的权益,扎实做好升金湖专业渔民社会保障补贴的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升金湖专业渔民发放人数为309人,其中:0到16周岁纳入临时过渡期为162人,60周岁以上到龄人员为147人,发放社会保障补贴30.75万元。

为确保今年出台的《东至县升金湖专业渔民社会保障实施意见》的有效执行,该县人社局与县水产局抽调专人组成临时工作组,在原先提供的摸底数据的基础上,与村委会、乡镇和当地派出所上下联动,各级审查,保质保量地完成升金湖专业渔民的身份认定工作。 针对升金湖专业渔民中所涉及的不同受益群体,分别按临时过渡期补助人员和到年龄享受人员两类予以数据整理,以不同的保障状态进行相应的参保和发放处理。同时,建立线上线下的稽核发放模式,保证按期足额将保障补贴发放到渔民的个人账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