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奇策一行赴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奇策在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陪同下赴湖南顶立科技园参观考察。顶立科技总经理戴煜、副总经理胡祥龙、中南大学黄启忠教授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袁奇策一行参

10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奇策在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陪同下赴湖南顶立科技园参观考察。顶立科技总经理戴煜、副总经理胡祥龙、中南大学黄启忠教授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袁奇策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览室、材料工艺与热工装备客户体验中心、碳基及陶瓷基复合材料中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袁奇策就濉溪县情及濉溪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状况做了详细介绍。戴煜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科技创新、产品应用领域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顶立科技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攻关,公司在金属3D打印粉体材料及制品、高端智能热工装备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轻量化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较多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达成更多共识,力促早日达成合作。(开发区 周良)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