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交开通支付宝付费 24日前每天首笔只花1分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公交开通支付宝付费 24日前每天首笔只花1分钱10月10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目前,合肥公交集团所有营运线路均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10月9日至23日,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车可享

原标题:合肥公交开通支付宝付费 24日前每天首笔只花1分钱

10月10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目前,合肥公交集团所有营运线路均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10月9日至23日,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车可享受每日首笔1 分钱乘公交优惠。

在首批11路、166路公交车上启用支付宝扫码付费后,截至今年9月底,合肥公交集团全部240条营运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5条BRT公交专用道、51座岛式站台刷卡扫码一体机内置程序完成升级,实现了公交车“支付宝扫码乘车”全覆盖。这是继普及“微信扫码乘车”、“银联手机闪付乘车”后,合肥公交集团进一步推广移动支付,助推合肥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又一举措。

此外,为进一步推广支付宝刷码乘车,日前,支付宝公司联合合肥公交集团公司推出“1分钱坐公交”活动。具体情况是:10月9日至23日,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车可享受每日首笔1 分钱乘公交优惠(单笔优惠金额5元封顶),10月24日至11月22日,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车可享受每日首笔随机立减乘公交优惠,最高免单(单笔优惠金额2元封顶),若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与活动权益共享。经了解,“1分钱坐公交”活动限量360万份,随机立减活动限量720万份。市民也可拨打支付宝公司服务咨询电话95188转2,或是合肥公交李祥斌热线96166,进一步咨询有关内容。(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