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首家食用菌合作社联合社成立 促进食用菌业健康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石台:首家食用菌合作社联合社成立本网讯(通讯员供宣)日前,“石台县杏湾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在石台正式成立。据了解,该联合社由杏溪食用菌合作社联合横渡香口、七都河口

原标题:石台:首家食用菌合作社联合社成立

本网讯(通讯员供宣)日前,“石台县杏湾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在石台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联合社由杏溪食用菌合作社联合横渡香口、七都河口等乡镇食用菌合作社发起成立的县联社,并将继续吸纳其它乡镇食用菌合作社加入。联合社将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菌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抱团”作战,尽力服务好成员社和广大菌农,带动所辖范围内贫困户增收脱贫,做大、做强、做优食用菌,组织社员开展标准化生产加工,提升食用菌生产质效,增加菌农收入,同时也是为了有效减少资源浪费,保护生态,降低风险,提升竞争力,齐心协力促进石台县食用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