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马衙中学热心校友回馈母校 两年发放奖学金6140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热心校友回馈母校两年发放奖学金61400元本报讯(记者刘晓丹文/图)近日,贵池区马衙初级中学颁发第二届“思诺”奖学金。两年来,“思诺”奖学金总计

原标题:热心校友回馈母校两年发放奖学金61400元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文/图)近日,贵池区马衙初级中学颁发第二届“思诺”奖学金。两年来,“思诺”奖学金总计发放61400元,惠及150余名学生。

“思诺”奖学金由中国电建南京公司总经理、马衙初级中学99届毕业生柯星资助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在校八、九年级品学兼优、学业成绩进步快的学生。奖学金的设立既注重学生的学习成绩,又综合考察学生的道德品质,真正发挥奖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柯星回馈母校、服务社会的善举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满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