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涂改车牌号报废车继续跑 已被依法强制拖移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涂改车牌号报废车继续跑昨日,阜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执勤人员巡逻至柴集北路一路段时,发现路边停放的一辆出租车的车牌号有明显涂改痕迹,本来是“皖K.1X171”的号码

原标题:涂改车牌号报废车继续跑

昨日,阜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执勤人员巡逻至柴集北路一路段时,发现路边停放的一辆出租车的车牌号有明显涂改痕迹,本来是“皖K.1X171”的号码,却变成了“皖K.TX171”。

当时,交警上前仔细检查,发现数字“1”被驾驶员用蓝色漆涂抹后又用白色漆在“1”字上面加了一横变成了“T”。执勤人员随后通过移动警务通查询发现,该车已到了报废日期,联系车主时,发现对方留的电话也是空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伪造、更改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牌号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机动车,处于15日以下拘留,并处两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该车已经被依法强制拖移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