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地客商丢钱包 亳州警民接力寻失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外地客商丢钱包 警民接力寻失主10月8日,来自黑龙江的客商到亳州采购药材,却不慎丢失了钱包,正着急时,好心人捡到并通过民警辗转归还。当日上午10时许,市民孙先生捡到一个钱包,因寻不到失主,便交

原标题:外地客商丢钱包 警民接力寻失主

10月8日,来自黑龙江的客商到亳州采购药材,却不慎丢失了钱包,正着急时,好心人捡到并通过民警辗转归还。

当日上午10时许,市民孙先生捡到一个钱包,因寻不到失主,便交到了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助找到失主。钱包内除了有几百元现金,还有失主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钱包内的证件信息显示,失主姓陈,是黑龙江省鹤岗市人。

民警通过查找与陈先生相关联的信息,找到了其父亲的电话,并辗转联系上了失主陈先生。20分钟后,一名操着东北口音的男子急匆匆地来到派出所,他正是失主陈先生。

据陈先生介绍,他在黑龙江省鹤岗市经营药材多年,这次是来亳州采购药材的。7日晚上,他与朋友吃饭喝了酒,8日上午醒来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有一张存有50多万元货款的银行卡。”陈先生说,发现钱包丢失后可急坏了。

“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谢谢好心人,谢谢民警,我太感动了。”陈先生激动地说。(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