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今明两天亳州这些地方将停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因加压泵站3号井区DN600输水管道被施工单位挖破,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抢修中,受此影响经开区和城区供水压力可能会偏低;另5号地张良路与养生大道东南侧一路DN300过路拉管(深度达4米)被排水管道

因加压泵站3号井区DN600输水管道被施工单位挖破,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抢修中,受此影响经开区和城区供水压力可能会偏低;另5号地张良路与养生大道东南侧一路DN300过路拉管(深度达4米)被排水管道压断,正在紧张抢修中,预计明天(10月11日)可供水。

10月11日更换老化损坏的管道阀门需要停水的区域有:档案馆、南湖家园、恒大翡翠华庭及其周边(早上8点到晚上6点);九中、康美中药城、菊花园小区、万达广场部分区域、国购名城北区及其周边(早上8点至晚上8点)。

10月12日停水区域:九中、康美中药城、菊花园小区、万达广场部分区域、国购名城北区及其周边(早上8点至晚上8点)。

(来源:亳州市自来水公司)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