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命名2017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命名2017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淮北新闻网讯市城乡建委日前发布《关于命名2017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决定》,我市共有50

原标题:淮北市命名2017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淮北新闻网讯市城乡建委日前发布《关于命名2017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决定》,我市共有50家小区(单位)榜上有名。其中,国网淮北供电公司等14家单位获评市级园林式单位,东湖公馆等36个小区获评市级园林式居住区。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居住区(单位)绿化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再上台阶,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营造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近年来,市城乡建委积极开展市级园林式单位、园林式居住区创建活动,全市涌现出一批园林绿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居住区。本次评定的50个市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是在居住区(单位)自愿报名、城乡建委集中受理、申报材料初审、专家组实际考察的基础上完成的。

淮北市“园林式单位”获评单位具体为国网淮北供电公司、淮矿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淮北供水总公司、市人民防空和防震办公室、淮北矿业办公中心、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市公安局、杜集区人民法院、市气象局、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市消防支队、杜集区人民政府、市委党校、相山区公安消防大队三堤口中队。淮北市“园林式居住区”获评小区具体为东湖公馆、温哥华·锦华苑、凤凰城、温哥华·锦绣府邸、首府、温哥华·时代公寓、家天下、温哥华·金水河畔、山水文园、温哥华·星月湖畔、华佳梅苑、港利·上城国际、金冠紫园、华松·蘭墅颐景、天赐良缘、温哥华·锦河湾、翡翠岛、龙溪水岸·荣寓、淮海华府、万马·相山庭院、相王府邸、国购心城、国购心苑、滨湖新城、华松御苑、桓谭明珠、帝景翰园、国安家园、柳岸花明、恒基城任井家园、万家花城、奥斯卡春城、安邦红郡、桓湖花园(东区)、锦绣和庄、岱河花园。

市城乡建委负责同志表示,希望被命名的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巩固提高绿化建设养护管理水平,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市有关单位要以之为榜样,加强绿化建设和养管,进一步推动我市城镇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