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新房装修没多久家装公司倒闭 一年保修服务无法享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新房装修没多久家装公司不见了“新房装修好入住后,家装公司就找不到了,导致我无法享受一年期的保修服务。”昨日,市民姜先生向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反映,去年7月份,他找

原标题:新房装修没多久家装公司不见了

“新房装修好入住后,家装公司就找不到了,导致我无法享受一年期的保修服务。”昨日,市民姜先生向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反映,去年7月份,他找安徽爱尚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以下简称阜阳爱尚家装饰公司)装修新房,今年8月入住后发现陶瓷坐便器有裂纹渗水,想找这家公司包修,但是一直没有个结果。

几年前,姜先生在阜阳海亮上府小区购置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套房。去年7月,他来到位于浙商大厦一楼的阜阳爱尚家装饰公司,签订了6万元的包工包料装修协议。

姜先生称,装修合同约定装修期两个半月,但是施工后装修工以各种原因延长工期,直到去年11月才完工。

今年8月,姜先生搬到新房居住后发现,卫生间内的陶瓷坐便器外有裂纹,不断渗水,气味难闻。按照装修协议,洁具保修期为一年,于是,他来到阜阳爱尚家装饰公司前台申请维修服务。

姜先生称,当时,前台接待员登记有关问题后表示,将尽快安排维修人员去核实。但是几个星期过去了,姜先生迟迟不见维修人员上门。9月初,姜先生再次来到阜阳爱尚家装饰公司,前台接待员表示公司人手不足,让他再等一段时间。很快一个月又过去了,仍然不见维修人员上门。十一放假期间,姜先生再次来到浙商大厦,发现阜阳爱尚家装饰公司的店铺没有了,原址换成了另一家家装公司。一打听,对方称阜阳爱尚家装饰公司经营不善撤场了,他们是刚入驻的一家新公司。

姜先生翻出当初的装修协议,找到位于合肥市的安徽爱尚家集团公司电话和当初签协议的业务员的手机,对方接电话后表示,阜阳爱尚家已经倒闭,但是保修期内的维修问题,可以找合肥公司设法解决。

但是一周时间过去了,姜先生的问题仍无人解决。他近日再次联系对方,发现合肥爱尚家集团的办公电话提示欠费停机,而业务员的个人手机也一直关机,发信息对方也不回。

情况究竟如何?昨日,记者来到位于阜城一道河路的浙商大厦一楼,未发现阜阳爱尚家装饰公司的标志、店招等。而一家装修公司前台负责人表示,他们刚刚入驻,不了解具体情况,但是她有阜阳爱尚家装修公司原负责人李某的电话,让记者直接联系他。

之后,记者多次拨打李某的手机,均提示关机,记者发短信表达采访要求,对方也不回复。同时,记者查询到位于合肥市的安徽爱尚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办公电话,话筒里提示欠费停机。

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无法联系上爱尚家任何有关人员。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