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霍山县获省"平安农机"示范县 已创建7个示范乡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山荣获省“平安农机”示范县本网讯日前,省农业委员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市、区)和农机安全监理示范

原标题:霍山荣获省“平安农机”示范县

本网讯日前,省农业委员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市、区)和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其中,我市霍山县入选省“平安农机”示范县。

“十三五”以来,霍山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相关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大力提高农机安全监理公共服务能力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形成了“政府负责、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农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县加大创建力度,把创建省“平安农机”示范县列入农业农村工作重点之一,统筹全县安全生产的大局,扎实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工作。

据悉,霍山县目前已创建7个“平安农机”示范乡镇,比例达到44%,示范村20个,示范合作社3家。农机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农机“三率”(上牌率、年检率、驾驶员持证率)水平均达到90%。(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储著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