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一人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一人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近日,第六届中国农村卫生大会暨第六届县(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论坛、第十二届乡镇卫生院院长年会和第六次全国先进会员表彰大会在湖北宜昌

原标题:我市一人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近日,第六届中国农村卫生大会暨第六届县(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论坛、第十二届乡镇卫生院院长年会和第六次全国先进会员表彰大会在湖北宜昌召开,全国573个乡镇卫生院院长在会上受表彰。我市义安区天门镇卫生院院长黄俊跻身先进行列,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是此次我市唯一获得表彰的个人。

据了解,为树立学习榜样,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批准,全国各省、自治区、自辖市农村(基层)卫生协会或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通过自下而上推荐、逐级审核、公示上报,并经中国农村卫生协会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后,评选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我市义安区天门镇卫生院院长黄俊在乡镇卫生院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从全国37000多个乡镇卫生院院长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