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工作不力、屡教不改 亳州9名项目负责人被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1日上午,亳州市大气污染系列专项整治新闻发布会召开,市住建委、经信委和发改委在发布会上通报了大气污染整治情况。今年以来,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建设单位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责任的通知》《亳

10月11日上午,亳州市大气污染系列专项整治新闻发布会召开,市住建委、经信委和发改委在发布会上通报了大气污染整治情况。

今年以来,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建设单位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责任的通知》《亳州市建筑施工扬尘防治考核办法》等一系列文件,将扬尘治理结果与信用挂钩、与投标挂钩,对扬尘治理不达标的项目实行信用扣分,问题严重的限制其招投标。

截至目前,我市在建项目460个,其中房建项目440个,市政项目20个。今年以来,市住建委共检查房建项目扬尘治理工作4219次、市政项目261次,下发整改通知书462份、停工整改通知书174份;对115个在建项目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项目监理因施工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对178个项目进行移交处罚,罚款共计580万元;协助公安机关对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屡教不改的9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行政拘留。(整合亳州发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