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遭无良司机甩客 宣城交警迅速处警确保安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大学生遭无良司机甩客交警迅速处警确保安全10月4日17时50分,宣城高速一大队接到110转警称:合工大宣城校区一名女学生,在G50沪渝高速下行线284KM楼屋中桥路段遭大客车抛客,现请求救助。

原标题:大学生遭无良司机甩客交警迅速处警确保安全

10月4日17时50分,宣城高速一大队接到110转警称:合工大宣城校区一名女学生,在G50沪渝高速下行线284KM楼屋中桥路段遭大客车抛客,现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大队长陈寿东、事故中队中队长刘守峰迅速处警,在G50沪渝高速下行线284KM楼屋中桥路段将该名学生找到。经询问,该学生国庆假期坐车前往浙江嘉兴桐乡游玩,返程时未买到直达宣城的车票,便坐的“过路车”,谁成想驾驶员不在宣城下客,直接在高速公路上将其“抛下”,告知其翻越护栏自己赶往学校,茫然不知所措的她只能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处警民警先将其带至宣城东高速交警队部,后民警刘守峰自己掏出40元把该名学生送上出租车,并叮嘱司机将该名学生安全送到学校。(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