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电瓶车翻入路边沟 法院干部抬车救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电瓶车翻入路边沟 法院干部抬车救人“真是感谢两位好法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近日,利辛县中疃镇后冯村一位妇女感激万分地对县法院纪检组组长潘化奎说。三秋大忙时节,处处是机

原标题:电瓶车翻入路边沟 法院干部抬车救人

“真是感谢两位好法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近日,利辛县中疃镇后冯村一位妇女感激万分地对县法院纪检组组长潘化奎说。

三秋大忙时节,处处是机声隆隆,好一派秋种繁忙景象。当日上午10点多,潘化奎和驻村法院干警王金良与往常一样,从中疃镇周集村一路向南进行秸秆禁烧巡查,在该镇中周道路上,潘化奎突然发现一辆载有小孩的电瓶车不慎翻入路边的河沟中,“快、快去抬车,救人要紧”说着潘化奎便和干警王金良健步如飞地向出事地点跑去,驾驶电瓶车的妇女已经被吓得哭了起来,电瓶车内共有三个小孩,潘化奎把孩子一个个从侧翻的车子里抱出来,在随后赶来群众的帮助下,大家把侧翻在河沟中的电瓶车推上了岸,所幸小孩没有受伤。原来该妇女是后冯村的村民,在赶周集回来的途中,一不小心驶入路西傍的河沟中。看到潘化奎和王金良为了抬车、救人,衣服都弄脏了,心存感激地说“谢谢、谢谢你们,真不愧是好干部啊!”

过路的群众看到和了解他们是法院下派到村的禁烧干警,也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潘化奎说,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出手相救的,更何况自己是一名法院干部,看到电瓶车翻进河沟更应该挺身而出抬车、救人。(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