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破获系列扒窃案件三起 系同一人所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9日,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龙狮桥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扒窃案件三起。10月9日上午8时许,受害人金某某通过安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称:其在迎江区华中路龙狮桥桥头买菜时,自

10月9日,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龙狮桥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扒窃案件三起。

10月9日上午8时许,受害人金某某通过安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称:其在迎江区华中路龙狮桥桥头买菜时,自己携带的一部价值2000元OPPO牌手机和170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辖区龙狮桥派出所及时立案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天网”视频监控,走访调查取证,锁定涉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并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如实供述自己10月9日上午7时许,在迎江区龙狮桥桥头卖菜摊位扒窃受害人金某某随身携带的皮包内的一个钱包,钱包内有一部价值2000元OPPO牌手机及现金170元。同时还交代了今年八月初至九月间,在龙狮桥菜市场实施两起,扒窃一部手机及600余元现金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自己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涉嫌构成盗窃罪,已被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龙狮桥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刘勇 张北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