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巡视组向田家庵区、大通区、潘集区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淮南市田家庵区委反馈巡视情况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2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田家庵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主持召开向区委书记文见宝的反馈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淮南市田家庵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2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田家庵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主持召开向区委书记文见宝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之后,左振国代表巡视组向田家庵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淮南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反馈大会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文见宝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推进发展力度不大,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办法不多,环境污染整治不力。党建工作抓而不实,组织建设缺失较多,农村基层党建较为薄弱。干部工作存在短板,交流轮岗不规范,干部管理不严格,因私出国(境)管理不到位。管党治党不够严实,主体责任压得不实,监督责任履行乏力,“四风”问题依然存在。村级对外投资存在安全隐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管理松散,资产出租不规范,土地监管不到位。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淮南市大通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2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大通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主持召开向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方括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之后,左振国代表巡视组向大通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淮南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反馈大会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牛方括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建设存在偏差,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扎实,统揽全局能力不够强,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有差距,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思想建设不够扎实,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抓得不紧。组织建设基础不牢,干部工作存在短板,干部选任不够规范,干部管理有漏洞,基层党建有不足。作风建设抓得不紧,“四风”问题树倒根在,少数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禁而未绝,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纪律建设刚性不足,“两个责任”履行乏力,重点领域管控不到位,“微腐败”问题时有发生,少数党员法纪意识淡漠。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淮南市潘集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8年10月1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潘集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主持召开向区委书记芮耀宏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之后,左振国代表巡视组向潘集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礼国出席反馈大会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芮耀宏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统揽全局能力不够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建工作抓得不实、重视不够,基层组织建设比较薄弱。“两个责任”落实不力,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责任履行乏力。干部管理存在不足,干部选任不够规范,干部监管不够严格。“四风”问题禁而不绝,少数干部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禁不止。重点领域管控不严,工程建设问题比较突出,民生资金管理不够严格规范。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整合安徽纪检监察)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