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旌德县、泾县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旌德县委反馈巡视情况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2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旌德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汪卫东主持召开向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的反馈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旌德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2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旌德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汪卫东主持召开向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之后,汪卫东代表巡视组向旌德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周密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够坚决有力,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存在差距,经济社会发展后劲不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任务艰巨,落实环保政策不够到位。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有所乏力,少数地方和单位特权现象和特权思想依然存在,主动担当作为意识减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禁不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够严实,落实反腐败工作力度不大,案件查处有时偏松偏软,公安、林业、水务系统和工程项目建设、财务管理领域监管存在缺失、问题多发。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泾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1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泾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汪卫东主持召开向县委书记耿鹏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之后,汪卫东代表巡视组向泾县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出席反馈大会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耿鹏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民主集中制执行不严,政治生态修复仍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基层党组织建设较为薄弱,干部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少数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比较突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时有发生;“两个责任”没有压实,纪律建设一度不够严实;部分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领域问题比较突出,违规担保问题屡禁不止。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整合安徽纪检监察)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