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法院下发表扬通报 安徽两家法院荣获“全国先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最高法院下发《关于对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对荣获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法院予以表扬。安徽省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分别获此殊荣。此次评选经各中、基层人法

近日,最高法院下发《关于对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对荣获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法院予以表扬。安徽省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分别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经各中、基层人法院申报参评,各省高院择优推荐,最高法院审核评定。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因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扎实,文化建设有规模有品质有特色,法院文化传播力影响力强,较好地发挥了服务审判、服务干警、服务法治建设的重要功能,故能在众多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

安徽省法院要认真学习借鉴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宝贵工作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组织力度,创新工作载体,不断提高法院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整合安徽发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