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环保局暗访颍上县 部分污染问题仍存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触目惊心!暗访颍上县,这些污染问题依然存在近日,阜阳市通报了今年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结果。颍上县环境空气质量考评排名倒数第三,随后,记者跟随市环保局暗访组赶赴颍上县,实地了解重点行业

原标题:触目惊心!暗访颍上县,这些污染问题依然存在

近日,阜阳市通报了今年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结果。颍上县环境空气质量考评排名倒数第三, 随后,记者跟随市环保局暗访组赶赴颍上县,实地了解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部分污染问题依然存在。

记者跟随市环保局环境空气质量暗访组,在颍上县城北六纬路附近的望和不夜城施工项目现场发现,存在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问题。几处在建楼体,不时有扬尘吹出,项目内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施工作业,现场不仅没有覆盖,而且也没有进行喷淋配合作业。几名施工方人员表示,相关的冲洗喷淋设备刚刚拆除。

在颍上县解放北路与颍阳路交叉口东南角,一处约3000平米的拆迁工地,建筑垃圾未得到清理,生活垃圾遍地,并且周围无施工围栏,工地内无任何覆盖物。 

在颍上一中新校区尚勤楼环境空气质量国控检测点对面,一家写有沙县小吃字样的餐馆,位于二楼的烟囱正在往外排烟,经查实,该餐饮经营者未开启油烟过滤装置。此外,经走访,暗访组还发现该学校附近存在部分使用燃煤锅炉经营小吃的商贩摊点,城区内大量存在裸土未覆盖等,严重影响当地环境空气质量的问题。

(阜阳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