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泾县:芜黄高速公路8标段首桩顺利开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2日上午,芜黄高速(泾县段)8标榔桥河主线15号桥桩举行了开钻仪式,副县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程礼奎出席开钻仪式并宣布JKL6冲击钻机正式开钻。市高指办、芜黄高速项目办、县高指办、榔桥镇政府

10月12日上午,芜黄高速(泾县段)8标榔桥河主线15号桥桩举行了开钻仪式,副县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程礼奎出席开钻仪式并宣布JKL6冲击钻机正式开钻。市高指办、芜黄高速项目办、县高指办、榔桥镇政府、8标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开钻仪式。

据了解,此次施工桩基为芜黄高速建设以来的首根桩,首桩的顺利开钻,也拉开了芜黄高速公路泾县段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的序幕。该项目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扬铁兵精神,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高标准、严要求,安全、文明、保质、保量、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

(整合泾县新闻网 泾县交运局 榔桥镇政府)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