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出门给孩子买奶茶却犯了酒瘾 畅饮后酣睡街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0日,一男子晚上出门本来是给孩子买奶茶的,怎奈途中酒瘾犯了,独自跑到餐馆畅饮后,因醉酒酣睡在回家的马路上,幸好被巡逻的民警发现,给予及时救助,没有发生意外。当日晚23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

10月10日,一男子晚上出门本来是给孩子买奶茶的,怎奈途中酒瘾犯了,独自跑到餐馆畅饮后,因醉酒酣睡在回家的马路上,幸好被巡逻的民警发现,给予及时救助,没有发生意外。

当日晚23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在建安北路巡逻时,发现路上躺着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的身旁歪倒着一辆电动车,车上还有一箱香飘飘奶茶。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浑身散发出浓浓的酒气,正趴在地上呼呼大睡。民警对昏睡男子呼喊几声,男子没有任何回应。当民警蹲下身接连拍打男子肩膀后,男子微微醒来,随后又倒头睡去。

见其醉意熏熏,民警一边守护在男子的身旁,一边“搜身”找到男子身上的手机,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十分钟后,男子的家人匆匆赶到现场。

经了解,该男子姓詹,现年34岁,平日爱好喝酒。当晚,他出门本来是给闹腾的孩子买奶茶的,不料,途中酒瘾却上来了。当他独自在餐馆半斤酒下肚后,酒劲开始上涌,回家途中便晕倒在路上,并酣睡起来。

“出去买个奶茶能喝醉,半夜不见回家,打电话他也不接,幸好遇到了警察,太感谢了。”家人对巡逻民警深夜救助表示深深谢意。(来源:微信公众号谯城警方)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