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捕捉2000余只野生鸟类 安徽枞阳破获特大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捕捉2000余只野生鸟类 枞阳警方破获特大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案日前,枞阳县公安局金社派出所快速出击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协助森林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案。10月10日,枞阳县公安

原标题:男子捕捉2000余只野生鸟类 枞阳警方破获特大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案

日前,枞阳县公安局金社派出所快速出击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协助森林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案。

10月10日,枞阳县公安局金社派出所获悉,金社镇一户无人居住的房屋有不明身份人员在活动。民警立即赶至现场核查,经查,系广西籍男子韦某租住了该房屋。民警在检查时,发现屋内有大量捕鸟工具和死鸟,遂立即对韦某进行控制,并继续在周围检查,随后民警在屋后发现两个大棚,棚内有大量活鸟。

民警立即联系森林公安处置。经查,犯罪嫌疑人韦某在枞阳县金社镇、会宫镇等地采取架网方式捕鸟,后收集运回做去毛冷冻处理,并用于贩卖,至查获时,累计捕捉约2000余只,大部分为麻雀。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