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扬州市江都区丁沟教育考察团来毛坦厂中学交流考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4日,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教育考察团在该镇人大主席马宣扬的带领下一行45人来毛坦厂中学考察交流。毛坦厂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华和外宣办主任胡国俊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围绕教学管理、教师培养

10月14日,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教育考察团在该镇人大主席马宣扬的带领下一行45人来毛坦厂中学考察交流。毛坦厂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华和外宣办主任胡国俊热情接待了来宾。

双方围绕教学管理、教师培养、高考改革等共同话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上,李振华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毛中一直传承的无私奉献、务实求真的“晋善”精神,并与客人分享毛中教学管理的核心制度——全员双向聘任制。

马宣扬等来访客人对毛中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管理举措,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扬州市江都区丁沟中学创建于1952年,70年代初成为扬州市农村重点中学,1997年被确认为江苏省重点中学,2012年顺利通过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复审评估。(胡国俊)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