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召开36个县(市、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36个县(市、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广德召开10月12日,36个县(市、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广德县召开,研究部署36个无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市、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副省长张曙光出

原标题:36个县(市、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广德召开

10月12日,36个县(市、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广德县召开,研究部署36个无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市、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曙光要求,各地党委、政府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困难群众帮扶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明确的目标、有力的措施、有效的行动、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快补齐短板,决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张曙光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困难群众帮扶工作重点内容。突出开发式和保障性两种方式并重,突出外力帮扶与激发内生动力并重,坚持聚焦精准、目标标准、政府主导三条原则,重点抓好找准帮扶对象、明确帮扶政策、实施精准帮扶、强化精准管理四项工作,确保到2020年,困难群众稳定实现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同全省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张曙光强调,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必须加强领导,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以扎实工作、过硬作风、显著成效,高质量高水平地如期完成帮扶工作任务,让广大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夏海军)(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