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树山:奋力打造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奋力打造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近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副省长何树山先后赴宣城、芜湖市督查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抓好责

原标题:奋力打造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

近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副省长何树山先后赴宣城、芜湖市督查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何树山指出,省委、省政府作出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重大决策,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的实际行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聚焦问题抓整改,聚集短板抓提升,加快消除制约因素,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要全面实施“七大行动”,把牢空间防线,把准时间节点,强化督查、考核和问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加快实现水清、岸绿、产业优,奋力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督查期间,何树山还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秋冬季重污染天气防范应对作了安排部署。(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