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女孩刚刚出狱一个月 又频频盗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刚刚出狱 女孩又频频盗窃在一些农村地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差,外出办事、串门时往往不给房门落锁,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一名22岁的女子,正是看到了这一现象,趁机实施盗窃,屡屡得手。   

原标题:刚刚出狱 女孩又频频盗窃

在一些农村地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差,外出办事、串门时往往不给房门落锁,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一名22岁的女子,正是看到了这一现象,趁机实施盗窃,屡屡得手。    

今年2月28日晚,住在临泉县姜寨镇街上的王某,与家人外出吃饭回来,发现家中的卷闸门被拉开了。    

王某连忙和妻子进屋查看,发现二楼卧室的衣柜门被打开、抽屉也被拉开,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    

经检查,家里的一条黄金手链、两个白金戒指、两个金牌吊坠、两串转运珠被盗,价值3万多元。    

与王某相隔不远的姜寨镇古槐村村民韩某,也很郁闷。就在2月18日,有人进入他家二楼卧室,偷走了壁柜抽屉内的8000元现金。为此他提高了警惕。3月3日,一名年轻女子悄悄溜进他的家里,正欲实施盗窃,被当场抓住。    

这名女子叫来某,生于1996年,小学文化,家住颍东区。去年1月,她因盗窃罪被河南新蔡法院判处一年半有期徒刑,同年10月11日刑满释放。然而,来某不思悔改,走出监狱1个月就再次作案,且一发不可收,王某家失窃也是她所为。    

当年11月,来某到韦寨镇村民雷某家,盗走大衣柜抽屉内约3000元现金;2018年1月15日,来某溜进姜寨镇汪某家,盗走50元现金及床头柜内的两枚黄金戒指、一条白金项链、一个金佛;还盗走姜寨镇姜寨村张某一枚黄金戒指……    

作案后,来某将现金花掉,金饰品则低价出售。其中在王某家所盗饰品,她认为白金戒指不好卖,扔到河里。    

近日,临泉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一审,法院认为,来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且系累犯,应从重处罚。    

最终,法院判处来某有期徒刑四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退赔各被害人损失38250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