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一场场“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宣讲活动在安庆大地上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覆盖各县(市、区)、市经开区、高新区、筑梦新区和部分市直部门的14场大宣讲

原标题:14场大宣讲讲政策谈经验话真经

连日来,一场场“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宣讲活动在安庆大地上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覆盖各县(市、区)、市经开区、高新区、筑梦新区和部分市直部门的14场大宣讲,让3000余名干部群众和企业家代表现场感受到安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浓氛围,增强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9月21日,全市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立即从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招商局、市科技局、市经开区和市委讲师团抽调了分管负责同志组建了市委宣讲团,并确定宣讲要求。9月26日,首场报告会在潜山市拉开了大幕。6位宣讲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为与会近300名同志宣讲了我市制度创新、招商引资、首位产业、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形势政策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解读,让大家深受启发。

火热的宣讲热潮迅速燃起,并在接下来的13场宣讲报告会中“热度不减”。在每一场宣讲中,宣讲员们都紧密联系我市和当地实际,充分运用大数据、典型事例和生动故事,讲准、讲深相关政策和经验,讲出了真经。市经开区园区体制机制改革“首吃螃蟹”,展示了通过全员竞争激励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市招商局表达了如何把招商引资这一“第一要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市经信委全面阐述了首位产业、首位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十个一”工程的工作要求;市发改委紧扣项目谋划、申报和落地,对各地上大项目、新项目和好项目进行了专门业务指导;市科技局针对我市科技创新的薄弱环节,开出了具体“药方”,宣讲了奖励政策;市委讲师团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加快推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任务,提出了安庆人从“急起来”到“干起来”。

一次次掌声热烈响起,一场场报告精彩纷呈,听众普遍感到十分“过瘾”、“解渴”。宣讲完毕,宣讲员与部分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及时答疑释惑。10月10日,大宣讲在安庆高新区圆满落下帷幕。(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