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潭湖环境整治工程启动 明年底安庆将添一湿地公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明年底安庆将再添一处湿地公园记者从市重点局获悉,秦潭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于近期启动开工,将于2019年12月30日竣工。该工程位于我市东部,东临秦潭路,南接皖江大道,西临港口路、北接祥和路,距

原标题:明年底安庆将再添一处湿地公园

记者从市重点局获悉,秦潭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于近期启动开工,将于2019年12月30日竣工。

该工程位于我市东部,东临秦潭路,南接皖江大道,西临港口路、北接祥和路,距离安庆老城区中心约8公里,面积约230公顷。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秦潭湖湖体整体塑形清淤、水环境整治、公园生态绿化、游憩设施建设、穿湖段天柱山道路等。涉及景观工程、水环境工程、涉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照明与夜景亮化及附属配套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与城区的大湖、菱湖、莲湖等水域遥相呼应,完善居民服务功能,建立层次丰富的日常活动场所,共同构成安庆城市的生态屏障。(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