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九铁路安徽段建设顺利 预计本月底将架设第一榀箱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九铁路安徽段建设进展顺利10月13日,安九铁路安徽段宿松县五里乡境内施工现场。在宿松制梁场记者看到,预制箱梁已完成4根,另有4根半成品箱梁正在建设中。宿松县管段内桥梁5座,共计17.3公里。

原标题:安九铁路安徽段建设进展顺利

10月13日,安九铁路安徽段宿松县五里乡境内施工现场。在宿松制梁场记者看到,预制箱梁已完成4根,另有4根半成品箱梁正在建设中。宿松县管段内桥梁5座,共计17.3公里。目前5座桥梁的基础设施建设均已开建。宿松东站路基和区间路基全长3348.13米,其坡面防护及地基处理路基等都在按进度施工中。

宿松制梁场主要承担横山特大桥、跨省道S212特大桥、宿松东站大桥、宿松东站中桥、二郎河特大桥和碧岭村特大桥,6座桥598孔箱梁预制任务。预计本月底,安九铁路安徽段将架设第一榀箱梁。(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