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子偷盗399斤废铁 称因在家休息闲的没事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生病休息时偷了399斤废铁近日上午11时,颍东区杨楼派出所巡逻小组巡逻到王小庄村口时,发现某企业围墙外散落着约几百斤废铁,一名女子在往电动三轮车上装废铁。这是咋回事?    当天,民警上前询问

原标题:生病休息时偷了399斤废铁

近日上午11时,颍东区杨楼派出所巡逻小组巡逻到王小庄村口时,发现某企业围墙外散落着约几百斤废铁,一名女子在往电动三轮车上装废铁。这是咋回事?    

当天,民警上前询问这名女子,她神色慌张,支支吾吾。随后,她便承认了围墙外的废铁系自己盗窃来的。    

经询问,女子叫乔某,今年48岁,她称最近自己生病,在家休息,闲着没事就到附近转转,走到这家企业院内,发现有一堆废旧的滚筒和其他废铁,而且没有人看管,便临时起意,将废铁扔出围墙外,随后回家骑来电动三轮车准备运走。    

经称重,乔某偷盗的废铁重399斤。随后,她被颍东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五日,被盗废铁退还某企业。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