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3单位被授予“省第五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3单位被授予“省第五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黄山区新丰乡委员会、歙县纪委机关党支部3家单位被授予“安徽省第五批学

原标题:3单位被授予“省第五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

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黄山区新丰乡委员会、歙县纪委机关党支部3家单位被授予“安徽省第五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

近年来,我市根据省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在全市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围绕“学习理念先进、学习主题突出、学习机制健全、学习成效显著”标准,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村镇、社区、人民团体等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培养打造了一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提升了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在全市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