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一男子肇事致人伤亡逃逸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肇事致人伤亡逃逸男子吕某交通肇事致人伤亡后外逃打工,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0月11日,记者了解到,随着嫌疑人吕某近日投案,歙县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据了解,10月3日晚间9时许

原标题:男子肇事致人伤亡逃逸

男子吕某交通肇事致人伤亡后外逃打工,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0月11日,记者了解到,随着嫌疑人吕某近日投案,歙县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据了解,10月3日晚间9时许,方某驾驶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由歙县经济开发区纬六路方向,沿着练江大道驶向歙县新安江大道方向。期间,在行至歙县练江大道铁路桥涵洞下路段时,和一辆车子发生碰撞,造成方某倒地受伤,并于10月6日抢救无效死亡。发生事故后,另一方当事人吕某为逃避法律追究驾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歙县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后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查缉工作。经过勘查现场遗留的肇事车辆碎片以及调查摸排等工作,10月5日下午,交警初步锁定肇事车辆和嫌疑人吕某。但是,案发后嫌疑人吕某已前往外地务工。10月6日上午,嫌疑人吕某迫于追逃压力,从外地赶到歙县警方投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黄山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