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3个村入选“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3个村入选“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日前,农业农村部网站最新发布信息称,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农业农村部拟将150个村落推介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其中,

原标题:宣城3个村入选“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日前,农业农村部网站最新发布信息称,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农业农村部拟将150个村落推介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其中,我市有3个村落成功入选,分别为:宣州区祁梅村、宁国市双溪村、广德县高峰村。

近年来,我市加快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整市推进”行动计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统筹推进美丽乡镇、中心村、示范带建设和村旁屋边环境整治,全面实施农村清洁工程,全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大力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进入新时代,我市更是立足农业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大力发展景观农业和休闲体验农业,进一步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