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亳州19路公交路线将临时调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9路公交路线临时调整因三曹路封闭施工,市公交公司于10月11日再次对19路公交路线进行临时调整。19 路公交沿途取消“薛家孤堆、谯城区党政机关办公楼、丹华小学、三曹小学临停站、第

原标题:19路公交路线临时调整

因三曹路封闭施工,市公交公司于10月11日再次对19路公交路线进行临时调整。

19 路公交沿途取消“薛家孤堆、谯城区党政机关办公楼、丹华小学、三曹小学临停站、第四中学、谯城区法院、三曹南路口”站,绕行后停靠的站点为“幸福桥广场、第八中学、张园汉墓、魏武广场、李楼魏武门诊部、丹华山庄、曹操公园东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大地加油站、市公安局”站。

施工完成后将恢复原线运营,如工期调整,将另行通知。

到三曹小学的市民可以转乘其他公交路线至魏武广场站或丹华山庄站下车,到丹华小学的市民可以转乘5 路公交车至三角花园站下车。 (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