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监中心获省级资金支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监中心获省级资金支持近日,省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2018年投资计划已下达,我市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省、市专家组层层筛选最终入选,获得230万元省级资金支

原标题:宣城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监中心获省级资金支持

近日,省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2018年投资计划已下达,我市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省、市专家组层层筛选最终入选,获得230万元省级资金支持。

据了解,省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是由省发改委管理的省统筹资金,用于重点支持自主创新能力高、优势及特色明显并且促进地方主导产业发展的服务业项目,此次全市共有3个项目获得省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共计500万元。我市将以本次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下达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顶尖人才培养和高端设备的引进工作,并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