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青阳县:铺筑乡村振兴“快车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铺筑乡村振兴“快车道”本报讯(通讯员蓉宣)沐浴金秋的阳光,满载丰收的喜悦,“十一”期间,蓉城镇抢抓道路建设黄金施工期,镇、村两级干部发扬担当、高

原标题:铺筑乡村振兴“快车道” 

本报讯(通讯员蓉宣)沐浴金秋的阳光,满载丰收的喜悦,“十一”期间,蓉城镇抢抓道路建设黄金施工期,镇、村两级干部发扬担当、高效的作风,现场指挥,加强监管,道路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奋战在项目一线,确保全镇农村公路建设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近年来,蓉城镇始终坚持把解决好农村“出行难”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下大气力重点解决村组干道、村组之间断头路等问题。2018年全镇畅通工程计划为15条路、22.235公里,涉及建兴、五溪、云山等15个行政村;村自筹资金修建道路6条、6.36公里,涉及和平、合心、光明等6个行政村。所有工程完工后,将彻底改善村内出行条件,打通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梗阻,促进乡村振兴。

据悉,全镇道路畅通工程自4月份开始启动。目前,牌楼村官坡路,百花村鲍洼余家路,建兴村建光路,青山村仙山路、谭家园路、下屋荷路等11条路、13.34公里已全面完工;其余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全镇畅通工程将于10月底全部完工。村自筹资金道路中,和平村、合心村、光明村三村道路已完工;其他村组道路已陆续进入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