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虚报瞒报票房收入 宣城一影院被罚以5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首例影院虚报瞒报票房收入被罚日前,我市查获首例影院制造虚假交易、虚报销售收入违法行为,并对该影院处以5万元行政处罚。自2017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颁布实施后,市文化市

原标题:宣城首例影院虚报瞒报票房收入被罚

日前,我市查获首例影院制造虚假交易、虚报销售收入违法行为,并对该影院处以5万元行政处罚。自2017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颁布实施后,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对全市电影院经营中是否存在偷、漏、瞒、虚报票房收入情况进行严格监管,严厉打击电影市场票房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的同时,加强经营商户的知法、守法意识,对存有侥幸心理以及违法违规的经营者进行现场教育,通过“边执法、边普法”促进全市文化市场稳定有序。在文化经营场所举办法律、安全生产等培训班,提高经营户的法律素养;在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标语、搭建咨询台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形成社会参与文化市场监管、共同关注文化市场的良好氛围。执法人员对案中的当事人进行专门普法教育,让当事人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违法性质及危害后果,提高当事人的法律意识,主动接受处罚。对已经处罚的当事人,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让更多的人接受警示教育。

今年以来,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7864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单位1124家(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400余册,取缔出版物游商地摊6处,收缴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67件,依法办理行政处罚案件5起,办理侵权案件1起,责令整改18家(次)。(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