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出狱后疯狂作案 安徽宁国、绩溪等多地警方接力追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出狱不久仍疯狂作案 多地警方接力追踪速擒获出狱不久的男子曹某仍不思悔改,一周内继续疯狂流窜作案。近日,宁国、绩溪警方与浙江临安警方接力追踪,最终将涉案的曹某抓获,并成功侦破跨省盗窃案6起,

原标题:男子出狱不久仍疯狂作案 多地警方接力追踪速擒获

出狱不久的男子曹某仍不思悔改,一周内继续疯狂流窜作案。近日,宁国、绩溪警方与浙江临安警方接力追踪,最终将涉案的曹某抓获,并成功侦破跨省盗窃案6起,涉案价值2万元。

8月15日,宁国市公安局胡乐派出所接到浙江省临安警方案件通报称:当日凌晨,1名嫌疑人在临安境内盗走1辆电动车以及现金等财物,案值万余元。经调查发现,该名嫌疑人事先通过戴口罩、手套、帽子等伪装手段实施作案。经多方调查,临安警方判定该嫌疑人已逃离至宁国市胡乐镇境内。

获悉案情后,宁国警方随即展开调查。然而,就在警方侦查之际,8月18日凌晨,该局胡乐派出所辖区内也发生一起盗窃案;8月21日凌晨,辖区又发生2起盗窃案。经深入侦查,办案民警意外发现嫌疑人的作案时间及伪装手段、盗窃手法与先前浙江临安警方所查缉的盗窃嫌疑人极为相似。随即,办案民警围绕嫌疑人的逃离方向展开侦查,准确掌握该名嫌疑人已逃离至邻县绩溪县境内。

8月21日,宁国警方在绩溪警方的协助下,查明涉案电动车藏匿在该县某小区内。随后,通过数小时守候,最终将前来取车的嫌疑人成功抓获。

据警方调查,涉案男子曹某曾有多次盗窃前科。今年6月,出狱不久的曹某不思悔改并重操旧业。8月21日,落网前的曹某在短短一周内就先后窜至浙江临安市、安徽宁国、绩溪等地疯狂作案6起,案值2万元。(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