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空手道省运会获佳绩 共获4金3银1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空手道省运会获佳绩10月13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部空手道比赛在蚌埠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淮南空手道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取得了4金3银1铜的佳绩。据了解,本届省运会首次将空

原标题:淮南空手道省运会获佳绩

10月13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部空手道比赛在蚌埠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淮南空手道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取得了4金3银1铜的佳绩。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首次将空手道纳入比赛项目,经过预赛筛选,淮南代表队共有17人晋级决赛。比赛首日,淮南代表队程子卓、刘晗晨便将男子乙组个人型、女子甲组个人型冠军收入囊中。紧随其后,淮南小将周泽带伤坚持比赛,拿下了男子甲组负76公斤级冠军。在10月13日的比赛中,小将邢辉再接再厉,以大比分淘汰对手,成功摘取男子乙组负63公斤级桂冠。

比赛结束后,市空手道队教练向记者介绍说,4枚沉甸甸的金牌背后,是全体教练、运动员刻苦训练和流血流汗拼出的结果。赛场上,预赛成绩不太理想的刘晗晨,经过认真反思总结,在决赛中超常发挥,战胜了预赛冠军安庆选手。而夺冠呼声最高的周泽,决赛开始不久被对手击伤鼻梁喷血不止,但他坚持战到最后,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冠军。(淮南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