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期前后不放松 淮南开展“拉网式”排查防控违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假期前后不放松 “拉网式”排查防控违建为进一步巩固违建整治成果,控制违法建设偷建、抢建的发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及早安排,实行“拉网式&rdq

原标题:假期前后不放松 “拉网式”排查防控违建

为进一步巩固违建整治成果,控制违法建设偷建、抢建的发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及早安排,实行“拉网式”执法排查,加大防违控违力度,从萌芽状态遏制违建。

今年国庆假期,有不少人以为假期期间执法力量薄弱,巡查力度不大,心存侥幸,蠢蠢欲动,却不知,城市管理工作,越是节假日,工作越繁忙。在国庆假期前后,开发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在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悬挂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及典型案例,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防违控违舆论氛围的同时,进一步落实违建巡查防控工作机制,做到责任到人、人员到岗、措施到位。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加大巡查力度,突出对重点区域的监管,做好巡查记录。对出现的违法建设苗头执法人员及时报告,对新增违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真正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拆除,截至目前,共及时制止和拆除3处违法建设,约200平方米,确保了违建行为无机可乘。(淮南网 图片由开发区城管提供)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