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集中拆除户外广告 全力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集中拆除户外广告全力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路近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对龙湖路大型户外广告开展了集中拆除行动,全力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路。据了解,龙湖路作为我市主城区的繁华路段,比邻商贸,沿街商铺较多

原标题:集中拆除户外广告全力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路

对龙湖路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

近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对龙湖路大型户外广告开展了集中拆除行动,全力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路。

据了解,龙湖路作为我市主城区的繁华路段,比邻商贸,沿街商铺较多,人流车流量大,两侧商铺楼上大型户外广告牌有的设置较长,部分广告牌已风化破损,影响市容市貌,有些广告牌连接处零件松动,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该局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浪潮,以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示范路的标准,针对龙湖路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新一轮摸排,全面梳理了该路段破损广告牌的具体情况和位置,并联系了产权人下达了自行整改的相关法律文书。

在前期充分宣传动员下,该局组织10余名执法队员和20余名专业工人对龙湖路户外广告牌进行统一拆除。截至目前,共计已拆除20余处大型户外广告牌,约1000平方米。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龙湖路开展精细化集中整治,完善沿街建筑的立面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全力打造城市管理示范路。(淮南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