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道307亳州段将建收费站 只针对外地车辆收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道307亳州段将建收费站!记者从市交控集团了解到,为加强对省道307线亳州段来往车辆的管理,将在大杨镇超限超载监测站附近建立收费站,不过,该收费站只针对外地车辆收费,本地小车不收费,本地大车

原标题:省道307亳州段将建收费站!

记者从市交控集团了解到,为加强对省道307线亳州段来往车辆的管理,将在大杨镇超限超载监测站附近建立收费站,不过,该收费站只针对外地车辆收费,本地小车不收费,本地大车是否收费还没最终确定,其中外地车辆小车按次收费,一次10元,大车按计重收费。  

为推动收费站建设,近期收费站附近道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工期两个月。

据了解,省道307亳州段建成通车以来,来往车辆一直很多,尤其是一些大货车、重型车辆,这些车辆不仅存在扬尘污染,还易对路面造成损坏,收费站的设立将有效促进交通有序化。

项目背景: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省道307线亳州至涡阳段等一级公路建成后设站收费的批复》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国道347宿松段一级公路项目和省道307线蒙城至涡阳段一级公路项目建成后设站收费的批复》文件精神,省政府同意我市省道307线亳州段一级公路建成后设站收费。

因省道307亳州段一级公路建设投资主体为亳州交控集团,按照《公路法》和国务院《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市交通运输局建议:收费站建设主体、经营主体为市交控集团,收费性质为经营性收费。(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