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曝光后 陶方启赴泾县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督查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陶方启赴泾县督查指导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督查整改工作10月12日晚,央视《东方时空》栏目对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遭破坏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市委书记陶方启对此高度重视。10月13日上午,

原标题:陶方启赴泾县督查指导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督查整改工作

10月12日晚,央视《东方时空》栏目对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遭破坏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市委书记陶方启对此高度重视。10月13日上午,陶方启赶赴泾县,实地查看现场情况,督查指导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和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环保局、市林业局、泾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泾县双坑片区,对照保护区图纸,认真询问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泾县片区现状,了解存在的问题和整改举措,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陶方启认真听取了泾县县委县政府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泾县对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高度重视,思想认识比较深刻,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生态环境部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相比还存在差距。要以约谈和媒体曝光为新起点,进一步落实整改、促进整改,持续发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就抓好整改工作,陶方启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泾县县委县政府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书记有关新发展理念等重要论述,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上来,切实从政治高度看待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差距,让早整改、快整改、严整改成为全县上下共识。二要从严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明确整改责任,落实专人负责,加强督查问责,切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落实整改。要积极做好方方面面的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媒体,提供详细材料,客观反映工作;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争取理解支持,同时绝对不允许出现推卸责任的现象。三要注重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深入宣传我们的整改态度、整改行动、整改结果,让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和监督整改工作,切实把生态环境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整改工作要求落实好、落实到位。

当天下午,泾县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组织县委中心组成员、相关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央视《东方时空》的报道视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并成立四个专项工作组,抽调专门人员集中办公,加大整改力度和资金保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