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和平村扶贫专班政策宣讲到湖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2日,和平村扶贫专班政策宣传团,专程赶到浙江省湖州市,在吴兴区织里党校召开潜山市驻湖州务工经人员家乡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会,市委组织部、黄铺镇党委相关领导参与政策宣讲。我市在湖州的流动党员及务工经

10月12日,和平村扶贫专班政策宣传团,专程赶到浙江省湖州市,在吴兴区织里党校召开潜山市驻湖州务工经人员家乡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会,市委组织部、黄铺镇党委相关领导参与政策宣讲。我市在湖州的流动党员及务工经商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政策宣讲团就国务院和安徽省委安排潜山市今年脱贫摘帽,潜山2014年以来的扶贫政策,市委市政府今年9月份起安排千干下基层开展扶贫大调查,当前扶贫专班进村入户开展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向家乡驻湖州地区的流动党员和务工经商人员进行了讲解,对黄铺镇和平村扶贫专班进村入户调查走访发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同时,号召在外务工经商人员心系家乡、情系家乡,积极支持家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支持家乡脱贫攻坚。要求大家在近一阶段时间对家乡的扶贫工作要特别关心、重点关注,对老家的村干部和扶贫专班同志打来的电话要高度重视,实事求的回答。要积极协助村里扶贫专班做好家里父母、亲戚朋友的思想工作,支持家乡的扶贫政策、支持家乡的脱贫摘帽,尤其在当前家乡危房大拆除行动中要争做明白人、争当促进派。家里属于贫困户的务工经商人员要感恩党和政府,艰苦创业、勤劳致富、孝敬父母,更加配合好各级扶贫工作检查。流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支持家乡的表率,在争取自己多致富、快致富的同时,还要帮助老乡共谋发展、共同致富。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潜山驻湖州的流动党员和务工经商人员对家乡亲人的到来倍感亲切,对扶贫专班政策宣讲团一行倍受欢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充分理解当前国家的扶贫政策,坚决支持家乡的扶贫攻坚,支持潜山市的脱贫摘帽。

扶贫专班还调查走访了和平村在湖州的8户贫困户,做通了4户老家有危房必须拆迁的思想工作,同时还拜访了湖州市当地的党委政府以及家乡在湖州务工经商的10多名成功人士。(和平村扶贫专班 汪光南)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