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县3个村落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3个村落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本报讯(通讯员沈醒醒)近日,国家住建部对拟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称进行复核,东至县3个村落被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这3个村分别是尧渡镇尚合村阳山

原标题:3个村落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

本报讯(通讯员沈醒醒)近日,国家住建部对拟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称进行复核,东至县3个村落被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这3个村分别是尧渡镇尚合村阳山村、尧渡镇高岭村胡村村、木塔乡木塔村木塔口村。

据了解,传统村落是指村落形成较早,拥有较丰富的传统资源,现存比较完整,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科学、艺术、社会、经济价值的村落。村落在历史上曾经作为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或者军事要地,延续传统选址,顺应自然山水,延续历史文脉,具有传统特色和地方代表性,并拥有较为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