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窃惯犯见警察就跑 安徽寿县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安徽寿县公安局茶庵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车站附近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于是便上前盘查。不料,该男子见到民警撒腿就跑,见状,民警和辅警分头包抄将其抓获。后经查证,发现该男子系前科盗窃人员,破获辖

日前,安徽寿县公安局茶庵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车站附近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于是便上前盘查。不料,该男子见到民警撒腿就跑,见状,民警和辅警分头包抄将其抓获。后经查证,发现该男子系前科盗窃人员,破获辖区超市被盗案。

10月12日13:40分,寿县公安局茶庵所民警在辖区车站巡逻途中,发现附近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老是在附近几个超市门口转悠,于是上前盘查。当民警靠近时,该男子撒腿就跑,见状,民警张政带领几名辅警分头包抄,最终在一巷道内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该男子高某(男,30岁,淮南市八公山人)有多次盗窃犯罪记录。于是,寿县公安局茶庵派出所与安丰责任区刑警中队联手,梳理辖区最近盗窃案件发案情况,调取最近周边场所视频监控,综合研判发现,该高伙同他人于10月11日实施了盗窃超市的行为,面对证据,高某对伙同他人在茶庵镇等地盗窃超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认今天踩点打算再次盗窃,没想到碰到警察了,心虚就跑了。

目前,高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舒通)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