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相山区面向全市征求经济社会发展良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十问相山”直面建设瓶颈相山区面向全市征求经济社会发展良策面对近期中央释放的投资、财政、金融、土地等政策机遇,如何抢抓发展机遇,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以改革开放40

原标题:“十问相山”直面建设瓶颈

相山区面向全市征求经济社会发展良策

面对近期中央释放的投资、财政、金融、土地等政策机遇,如何抢抓发展机遇,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以改革开放40 周年为新起点,如何深入推进各项改革攻坚,持续释放和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日前,相山区印发《“十问相山”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以相山区党员干部职工为重点,并面向全市各界人士征求发展良策,以不护短、勇探索的态度,强化新思维、新举措,谋求新突破、新发展。

大讨论活动以“品质相山建设如何适应新时代发展, 我为品质相山建设做什么”为主题,围绕经济建设、转型崛起、抢抓机遇、干部作风、群众期盼、党建引领、社会发展等方面,切实找准“品质相山”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十项问题。

从现在起至年底,全区各相关部门围绕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报告会、业务分析会、党课和大家谈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以“十问”为切入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制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影响高品质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和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既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更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同时组织不少于两次的集中专题讨论,着力探讨破除影响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的新方式,着力谋划推动“品质相山”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着力寻求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砥砺担当的精气神的新方法。

到11 月上旬,对在活动中形成的共识性成果,相山区各单位及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同时欢迎全市各界人士踊跃投递调研报告,调研报告要求主题鲜明、结合实际、操作性强。相山区将邀请区直有关单位及部分专家进行评审,对优秀的调研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办法措施、政策制度,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