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月亮岛将修建映山红基地 约26.7万平方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月亮岛将修建映山红基地近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根据六安市城市“双修”的要求,市园林局组织编制了《月亮岛映山红基地规划方案》。根据方案,月亮岛修建约26.7万平方米的映

原标题:月亮岛将修建映山红基地

近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根据六安市城市“双修”的要求,市园林局组织编制了《月亮岛映山红基地规划方案》。根据方案,月亮岛修建约26.7万平方米的映山红基地,目前此规划方案正在市城乡规划局网站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记者从规划方案中了解到,映山红基地位于月亮岛,四周环绕着著名的淠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规划基地位于皖西学院本部北侧,东临桃花坞东路,北至桃园路,西至桃花坞西路,南临皖西学院,项目占地面积约26.7万平方米。同时,基地的设计定位为映山红展示基地、科普繁育基地和休闲观光基地。(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