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美睦邻孝老爱亲 铜陵重阳节主题活动(郊区篇)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重阳节主题活动(郊区篇)举行10月16日上午,2018铜陵市“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郊区篇)在郊区普济圩社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现场观看文

原标题:我市重阳节主题活动(郊区篇)举行

10月16日上午,2018铜陵市“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郊区篇)在郊区普济圩社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现场观看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主题为“和美睦邻、孝老爱亲”,由市文明委主办,市文明办、市文联、郊区文明委承办,老人们用舞蹈、戏曲等多种形式传递着昂扬向上的风采。活动在舞蹈《孝是一条不息的河》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好人就在身边》、戏曲《六尺巷》、诵读《与祖国同心铸华夏辉煌》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开展为老人义诊、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普济圩社区老年协会还组织退休居民开展广场舞表演,充分展现了老年人“人老心不老、夕阳正当红”的昂扬精神。(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